close

說起來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人生中難免會遇到這種問題。

他人不能理解我所喜愛的,其實並不是純粹動漫而已,而是他所帶給我的「存在感」。

同人從我開始接觸動畫的那一刻就已經離不開我了,想想,成為同人寫手也已經四個年頭了吧?第一次發文的忐忑不安,第一次看到有人回應,一直到第一次暫時離開同人,對我來說,不能隨心所欲寫點東西開始變成一件痛苦的事,小時候自己明明那麼討厭寫作文呢!(笑)

但是這條路是非比孤獨的,自己並沒有參加過類似的社團,能遇見「夥伴」的機率幾乎是零,所以在高三結束,大學來臨之前,我大概還是在一條十分孤寂的創作路上尋找同伴吧?或許等到有著那麼一群互相理解的朋友,那一天,可以早點到來。

最後,喜歡APH或者親子分的同學歡迎來跟阿殤搭訕啊!啊殤現在十分飢渴!歡迎點選旁邊的噗浪(跪

 

PS 欸同學後天模擬考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撫殤-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