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812894964.jpg

 

 

貌似語光親把那篇通販狀態的文章刪掉了,所以沒有封面可以看、

在經歷的許多波折之後 (郵差叔叔你不能因為喜歡就暗槓啊!!),

今天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空軌艾約(H)<したくない?>本子了、

這也是我的第六本空軌同人本、(其實這種本子再多買幾本也不嫌多呢、真想直接用日本通販、p125545344371.gif)

 

《したくない?》聽說是語光親的第一個本子,如果說畫風還稍嫌生澀(我這個繪圖苦手好像沒資格說別人...),

但是我還蠻喜歡劇情的鋪設、

(尤其是蕾恩讓艾絲蒂爾喝藥的那一幕,完完全全就是想起了當時約書亞離去的情景,結社的人都愛搞這套讓我笑了XD)

不過到了H的部分,我開始懷疑了,約、約書亞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嗎?!

(一直都是偽娘的約書亞突然成為攻方害我心臟砰咚砰咚跳個不停,還一面想著「快推倒艾絲蒂爾啊!才3X頁而已,別再磨菇了!!」)

沒想到後面我就爆炸了...

雖然之前曾經看過<エステル弄り>這篇成人向艾約同人漫畫,但因為是日文,所以得拿翻譯機一面查生詞一面看,整個都沒FU了、

但是這次我是分成三次才看完,不是因為刺激,而是因為內容回引人太多的遐想!!(什麼?p125545348930.gif)

收尾的部分讓我對約書亞有更深的誤會了 (邪笑)

既然知道蕾恩一直都在外面,還跟艾絲蒂爾在房子裡面上演活春宮,約書亞分明就是....(笑)

總之,這次我是沒白等這個本子了、

 

以下是之前送給O姐的恭賀帖、  

P1.jpg P2.jpg P3.jpg P4.jpg P5.jpg P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撫殤-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