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次模擬考真的非常灰心。國文跟歷史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不過也有好事,英文有達到的期望,未來如果加緊準備,還是有希望的,雖然每個學期都在被當邊緣。(汗)

 

放學後就跟妹妹到台中的姑姑家去了。

姑姑家有四個小孩,最大的大表弟剛生上國中一年級,哎呀呀沒想到私立的學校這麼嚴格,不但規定要理平頭,而且現在才幾月就已經開始上輔導銜接課程,更重要的是記得昔日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我也才從早上七點半上學到中午十二點放學,結果他們居然比高三的我還辛苦,現在暑假期間四點放學的我,要等到五點半才能看到他回家,真的,現在的教育體制真可怕,說不定是認為「越操勞越有成效」?但為什麼歐美國家放學時間都很早呢?(笑)

今天是大表妹的幼稚園畢業典禮,身為愛護表妹的表姊我當然要參加我那可愛表妹的畢業典禮,尤其是看著她那圓滾滾像包子一樣令人想咬一口的臉,我就已經滿足到把所有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陶醉)。還有最小的表妹,哎呀哎呀,沒想到才過沒多久,稱謂就已經叫的十分流暢了,而且會讓我聯想到得愛家那個小可愛。小孩子果真是神派來天使,可以治癒心靈,尤其是他們的天真。

昨天晚上和姑姑一起讀書,看姑姑整理的法條以及筆記,還有讀書態度都著實令我感到慚愧。我想,也許我也該好好調整自己的讀書習慣了,說真的,昨晚和小姑姑一起讀書,感覺真的很棒,棒到連我都沒發覺原來自己可以靜下心來好好讀書,即便是表弟在旁邊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撫殤-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