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畫風.JPG 

 

半夜的試畫,眉毛不見了XDD。為什麼畫風越來越寫實,卻又十分矛盾?

最近畫圖的比率太高了,節制我要節制!! ((媽阿我真的把高中當成高職在讀了嗎?))

源源不絕的靈感湧入腦海,現在有種想脫離同人而寫自創小說的衝動,但是我放不下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變成了一種癮子,每當因為考試而開始長時間禁筆時,我的腦袋反而會像抗議一般蹦出許多靈感,讓我巴不得能立刻提筆寫下心中的悸動,但是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在慾望失控之前,要學會壓抑,真的,因為接下來的種種決定,都將是未來的關鍵。

 補習回到家之後,發現電視台隨意的切換頻道,發現ANIMAX正在播羅密歐與茱麗葉((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個悲劇吧我想,如果作者是照這著原作走下去的話,嘛,雖然十分好奇接下來的發展,但還是挪到學測之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撫殤-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