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9.jpg     c08.jpg



>>《贈與你的花束》

其實阿殤觀看的時候耳中響起了這首歌:

整個很歡樂啊(笑噴)

不過避免捏他啊殤就不一點一點說了。

首先我說...,其實在西班牙,正式的晚餐時間是晚上九點十點那個時候唷,如果正常推算的話,兩個人出現在餐廳很正常也絕對趕的上唷  (雞蛋裡硬是挑骨頭)

我很喜歡羅馬諾雖然一直忍耐著親分遲到的毛病,除了自己不善表達感情之外,我可以私自解釋成「因為不希望造成安東尼奧的困擾」、「看他睡的那麼熟不忍心吵醒他」種種甜蜜的心境媽?最後蕃茄大爆炸也讓阿殤津津有味,不過羅馬諾如果真的跟親分●了,恐怕又會發生王位繼承戰之類的事了(笑)。

接下來是關於漫畫部份,阿殤真的有悸動到!!

那個雨迷SAMA,這這這這該不會是完全手繪然後用電腦加工一下吧?(驚訝)  光是線條和服裝塗黑的部份就覺得好費時間噢,但是很有質感!!那個飄飄然的雪也很棒!!另外,西裝的親分真的好帥,可能平常很少看到親分穿西裝,突然驚艷了一下。然後我說我說,最後那個畫面雨迷是不是有刻意把兩個人的動作排過?正好是一個愛心的形狀欸!!好棒好棒,阿殤這個畫面就停格了好一段時間////,還有最後一頁倒數第二格的花!!!(指),好細緻!!尤其搭上親分說的話,就會覺得親分的心意滿點!!就跟雨迷為本子所花費的心血一樣!!

總之,雖然偏向少女漫畫,但是很可口(喂

 

>>What through your eyes?

  (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鼻血)……。

  因為本子似乎完售了所以我可以毫無忌憚的說了(笑),

  除了失血過多之外,阿殤是邊看邊槌地XD,不過看到一半我一直以為那個領帶是要給羅馬諾的,沒想到是去遮安東尼奧的眼睛,該不會羅馬諾要反攻XDDDD?不過還好,因為後來下一個畫面,因為安東尼奧把領帶拿掉所以覺得很不好意思遮住眼睛的羅馬諾讓阿殤整個掩面以防鼻血失控///

  其實工口本不會沒有內容,還有雨迷我對不起你,我把「老樣子感謝您的閱讀」看成「老子感謝您的閱讀」噴笑了好久不能自己(腹筋抽痛),其實親分對羅馬諾來說,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以及地位,都無法否定羅馬諾是親分最重視的人不是嗎?雖然羅馬諾擔憂著這種類似戀人的角色會持續到什麼時候,答案其實已經呼之欲出了(笑)。

  呐呐,雨迷謝謝你讓阿殤又補充養分了(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撫殤-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